远光中走来,你一身晴朗。冰与雪之间,你是那一抹炫目的的火红极光,落在他的生命里,让他的世界晴空万里,万物生长。

【靖埈】与子成说

*529小林生贺文


 祝小林生日快乐🎂❤️


*《落在生命里的光》后续


*时间线:2026米兰冬奥会结束,中国代表团回国之后。


*国风婚礼预警(相关信息源于网络)


*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正主。内有私设,禁止抬杠!!!⚠️⚠️⚠️ 




相逢之时,年少风流。


最初的遇见,武大靖和林孝埈都还只是不相识的异国对手,为了心中的梦想而踏上赛场,凭着一股拼搏的劲头,还有少年的锐气,向着心中热爱前进,势不可挡。



来到桥中央,遵循指导,两人将双手平伸并出,林孝埈的手心向下,武大靖的手心则向上握住他的手,行执手礼。



但最初的心动,早在相遇前便在林孝埈的心底悄然发生。



温暖的触感从掌心处传来,也传到了彼此的心里。四目相对间,绵绵情意在眼中流转。



少年的欢喜,是把他的名字刻在心底、用目光锁定他的身影,是跟在他的身后努力追逐,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欢、忍不住伸手去轻轻触碰他背在身后的手。



少年一瞬心动,就永远心动。


……


全文至紫色软件afd搜索同名ID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故臣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