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光中走来,你一身晴朗。冰与雪之间,你是那一抹炫目的的火红极光,落在他的生命里,让他的世界晴空万里,万物生长。

【靖埈】合久必婚

*724大靖生贺文


*标题取自歌曲《合久必婚》


*平行时空AU


*城堡婚礼 


祝福大靖生日快乐🥳




在一间风格复古、装饰典雅的酒店客房里,一束由白玫瑰、满天星组合而成的手捧花,静静的躺在房间的桌面上,窗外的阳光落在这束洁白的花束上,也落在了放置在花束旁的丝绒盒中、那枚刻有螺钉花纹的钻石戒指上。而此时,房间的主人正站在一面穿衣镜前整理着着装。



裁剪得体的白色西装外套包裹住那人宽厚的肩膀,黑色的西裤让本就修长的腿更显立体,轮廓分明的五官透着一股冷峻感,但此刻,那人的眼底盛满了笑意,把眉眼间的冷峻感化为了温柔。


……


与此同时,在酒店另一边的房间里,一位身穿白色西服、面容精致的年轻男子同样站在房间的穿衣镜前,检查和整理着自己的着装,在他身旁的不远处的窗台上,放置着一束以白玫瑰与尤加利组成的手捧花,以及一个丝绒盒,而盒子里那一枚同样刻着螺钉花纹的钻戒在窗外阳光的照耀下,熠熠生辉。



确认着装没问题后,男子来到窗台前,伸手捧起那束白绿相间的花束和装有戒指的丝绒盒。想到今日自己心中期盼已久的场景即将实现,他不禁扬起了嘴角。


……



今日是武大靖和林孝埈举办婚礼的日子。



从相识相知再到相爱,两人已经走过了11年时光。恋爱时期虽也闹过不少矛盾,但心中对彼此的爱意却也在每次的争吵和解后变得更加坚定。当意识到这一点时,他们已经离不开彼此了。


如今,两人将携手一同步入婚姻的殿堂。




全文至紫色软件afd搜索同名ID


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故臣吟 | Powered by LOFTER